终极杂食动物,什么都磕,圈地自萌,佛系更新
可调戏,可约稿

和山的那边海的那边的小伙伴们去看舞剧《孔子》今年首场,唐诗逸的妃!!!原地爆炸!现场唐诗逸一出场那山呼海啸的掌声!
演完居然还有主演签售!然而排队人太多只能作罢。

现场的观感居然没有在B站上好,现场音响太吵了,而且特别急特别赶,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
舞有大改,删掉了面具舞,玉人舞的难度少了很多,就连我最爱的水袖击鼓都给删了……
采薇明明那么美,结果音响震得我心里燥,反而入不了神。
唯一运气贼好的是遇到了唐诗逸!!!胡阳小哥伤了估计是看不到他了
二楼的缺点是特别挡那颗树,那个树非常重要然而挡的厉害,于是最后的感动就很受影响,大打折扣。
整个剧太燥太赶了,所有人都在小碎步拼命的跑来跑去,要是能有几个慢下来的段子,疏密有度,给人以喘息的时间就好了。

但吐槽来吐槽去依旧掩盖不了这个剧超赞的事实!!!可能是由于音响太吵的原因,我个人更喜欢棠棣之华那段,宁静凄美,而全剧最强的《采薇》《熏香》《玉人舞》哪一个都美到心醉!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我就是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