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极杂食动物,什么都磕,圈地自萌,佛系更新
可调戏,可约稿

功德林的医务室里都发生过什么



脱掉



都脱掉!马上!


你已经是个战犯了!还在这里提什么要求?!再不脱,直接加带刑具!


需要我们帮你动手吗?

不需要


叶三三咬咬牙,闭上眼睛开始脱衣服,美式防风夹克,将校呢军服依次从肩头滑落,最后,他缓缓解开了那件从民国二十九年起就一直伴随自己的衬衫,也脱掉了与党国的最后一丝眷恋

最后一丝束缚掉落在地上,叶立三迈了一步,从衣服中跨出来,赤裸着躯体站在寒冷的房间之中

“也好,质本洁来还洁去,强于污淖陷沟渠”

叶立三紧闭着双眼,等待着宰割。gcd是枪毙也好,羞辱也罢,都可以的,他不在乎。起码……一会儿自己的血不会溅在那套新的少将军装上


但更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,一个小战士居然把他的衣服拿走了!

叶立三睁开眼睛怒瞪对面的陌生医官:你们要干什么?

医官:不用担心,一会儿会把衣服还给你的


小战士:报告所长,搜到一个刀片,藏在领子的夹层里

医官:唉……又是这样。小陈,以后记住,清点战犯物品的时候一定要仔细,之前就出现过杜聿明私下收集安眠药藏在棉裤里,而我们的士兵竟一无所知的事情!必须杜绝此类事情的发生!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就是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